WFU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榮榮園浙寧餐廳。2023外帶年菜、桌菜菜單。長輩慶生、宴客餐廳!推薦必吃必點紅燒八寶鴨!(近大安站)~蟬聯必比登第四年~

榮榮園浙寧餐廳蟬聯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廳

在假日來吃這間大安區的江浙料理老字號餐廳榮榮園浙寧餐廳,可要提早訂位才吃得到。
它已經蟬聯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廳第四年囉,今年人氣更是強強滾!主廚在店裡已掌廚30年,每道菜皆維持1965年開店以來的製作方式,這次吃到店內的招牌菜紅燒八寶鴨及烤排骨+光餅,滋味一絕,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嚐。

>>延伸閱讀:台北真北平餐廳(菜單)。必吃北平烤鴨、酸菜白肉鍋~慶祝父親節、家庭聚餐、年菜外帶、中式桌菜推薦(近中正紀念堂站)~


2023外帶年菜、桌菜菜單,請參考如下:線上菜單請點此





還好有提早訂位,假日中午來全場滿座,熱鬧滾滾,如果想要比較安靜的用餐,可以預訂包廂的座位。


蔥烤鯽魚

我們把想吃的名菜都事先預訂,入座後服務生還會拿一些開胃菜來讓我們挑選,這裡的蔥烤鯽魚一定要吃!上桌前會先幫忙剪過,讓我們更好夾取食用,吃起來滋味微甜鮮香,魚肉很嫩口。

烤排骨」也是來榮榮園必點的一道招牌菜

排骨先用洋蔥湯慢火燉煮6小時,燉到骨肉分離、肉質軟嫩多汁,再用「光餅」夾著吃,桌邊服務會幫我們用光餅都夾好。


烤得酥香的光餅夾著入味多汁的烤排骨,吃起來微甜的口感,非常好吃。

 

糟溜魚片

用酒釀去炒的糟溜魚片,滑嫩的魚片裹著酒釀的香甜,香氣非常特別!

紅燒八寶鴨

紅燒八寶鴨,從內部去骨後填入炒過的米飯,鴨肉充分和內填的八寶料結合在一起,每一口飯都吸飽了鴨肉的鮮甜,超好吃。


烤得軟嫩的鴨肉搭配上香氣十足的米飯填料,滋味特別!別家可是吃不到的,推薦大家必吃這道八寶鴨!


菜飯

原本預定地煎麵臨時換成菜飯,因為太飽了就沒吃這道飯,大家都說還不錯!

白果芥菜心

這道白果芥菜心蠻特別的,芥菜心的皮沒有去掉,只吃菜心軟嫩的部分,口感甜嫩。

砂鍋醃篤鮮

暖暖的一鍋砂鍋醃篤鮮,裡面有甜嫩的鮮筍、火腿肉塊、豆皮及青菜,湯頭溫潤醇厚,非常好喝。


火腿肉吃起來略鹹要搭配筍子和豆皮一起吃。

炸元宵

飯後還會招待甜點和水果,外酥內軟的炸元宵,一口咬下,芝麻內餡像岩漿一樣流洩而出,花生粉香香的裹在外面,吃起來真的很香很特別。


還有切片西瓜,但我們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吃過榮榮園之後,絕對還會想再訪

這次每一道菜都讓大家吃得很開心,尤其我看到別桌的菜色,有好多都是我想吃的,像是炒蝦仁、先知烤鴨等,以後我們家長輩過節慶生,我一定要再訂這間!

《餐廳資訊

榮榮園浙寧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號
02 2703 8822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