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食記]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母親節蛋糕推薦!陽明山上野餐風情!

日無法走仰德大道,只好從忠誠路右轉後循著山路,一路上到陽明山,開進文化大學周邊,山景連綿、綠蔭涼爽,心境逐漸豁然開朗,一個彎道後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進入眼簾,很有異國氣息的可愛小屋鮮明的矗立在這繁茂的綠林中。



原來是舊美軍宿舍經改造後,搖身一變成為美式派塔專賣店。
一早到達時,距離開店還有幾分鐘,屋子外頭已經有排隊的隊伍,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進門後,採取半自助式的方式,自己找位子坐,再到櫃檯點餐,領取號碼牌後,服務人員會將餐點送到桌前。


櫃檯上免費提供店內展覽"回味老照片展"的明信片,結合文創的經營方式,讓這間店除了美食、野餐、綠意,還增添了藝文深度。



各式的水果口味甜派,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玻璃櫃看,真想每種都吃一口!上頭裝飾著檸檬皮的"清新檸檬"口味是我的首選,雖然也很想點裝飾得很華美的"日本生鮮奶油",猶豫之後還是選擇了清新檸檬,他的派皮酥脆,內餡檸檬香十足又酸又甜的滋味,與覆在表面的略烤過的香滑奶油,十分順口迷人!


也很推薦訂來當作母親節蛋糕,全家一起分享!


鹹派我先嘗試了德國香腸,烤過後熱騰騰的端上桌,內餡以馬鈴薯泥為主體,配上德國香腸的鹹香,非常濃郁美味!生菜部分相當鮮翠,但菜上的水沒有擦很乾,與油醋醬混合有點太水,吃不出油醋的味道,有點可惜,胡椒酥餅上頭灑滿黑胡椒烤得酥脆,有點辣又帶有胡椒香氣,適合搭配飲料一起食用!


名為夏日繽紛的Juice soda,用雪碧、香吉士、鳳梨汁調出來的氣泡飲料,上面還放上一片薄荷葉,除了柳橙等水果酸甜以外還附帶薄荷香氣,帶來相當清新的口感!搭配鹹派一起食用,可以化解鹹派的油膩。冰拿鐵剛上桌時看起來咖啡有點水,但攪拌過後與下面的牛奶混合後倒是剛好!不用加糖就很好喝!


店裡的氣氛十分悠閒宜人,輕鬆的音樂聲環場飄揚,店內的設計保留了部分主結構的磚牆,粗曠樸質的澄紅色裸磚,與漆白的粗曠白牆,搭配得宜,呈現一股異國休閒風格,窗外透入的綠景、斜陽,相映照下十分有趣!由於屋內寬敞,在沒有坐滿人的狀態下,幾乎聽不到人聲,非常舒適!讓人假日想要一直慵懶在這放空!


戶外有可供野餐的木棧板,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鋪上餐桌布,從提籃中取出餐點、飲料,就可以在上面恣意野餐,好不愜意啊!



《餐廳資訊》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02-2862-560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0點~晚上9點

《延伸閱讀
[食記] 陽明山。好樣秘境。彷彿置身國外的夢幻玻璃屋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