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食譜特輯] 5道營養又簡易的早餐料理!自己動手做。零失敗料理!

1.酪梨鮮蔬三明治
像這種以蔬菜為主的三明治最關鍵的就是橄欖油的質感,捨棄黏膩的美乃滋,也不需要太多的佐料,就讓蔬菜的甜及橄欖油的果香展現絕佳好滋味。
完整食譜   https://goo.gl/zf26NC




2.法式芥籽魔鬼蛋
水煮蛋一定要從冷水煮到滾,然後熄火悶15分鐘,就能得到這樣漂亮的金黃色蛋黃,蛋黃與蛋白交界處不會綠綠的。
完整食譜  https://goo.gl/VWnF3a




3.酪梨水波蛋吐司
酪梨和土司一起吃非常適合,就算沒有雞蛋,吐司放上幾片熟度正好的酪梨就會非常好吃,這次再煮上一個雞蛋一起吃,更加滿足了啊~
完整食譜 https://goo.gl/4KUXNg


4.法式吐司
做法式吐司當作早餐,無論搭配火腿、培根或是蜂蜜、水果都很美味!
完整食譜 https://goo.gl/v2APGq


5.自製鬆餅
前我也買過現成的鬆餅粉來製做鬆餅,但香氣總比不上自己調製的鬆餅粉,自己做的不添加香精而且嚴選各項食材,做出來的鬆餅無論是搭配培根、煎蛋當作早餐或是加上水果、奶油當作下午茶,都大獲好評!
完整食譜 https://goo.gl/mh16J8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