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中山站美食。日本「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 9/16在中山站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開幕!(台灣二號店新光三越A8)

本「星乃珈琲店」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樓(近中山站)開幕囉~
共有60座席座位,以內用為主、不提供外帶。有著日本老派喫茶店風貌的「星乃珈琲店」,在日本已擁有超過200家分店,皮革沙發與溫暖的燈光,讓客人用餐時猶如在老時光的氛圍中,由於百貨11點才開始營業,所以並不提供早餐,菜單上最受歡迎的甜點是用鐵鍋製作熱呼呼上桌的日式厚鬆餅!


復古風的深色調、日本洋式咖啡館的風格被原封不動搬到南西新光三越,覺得好像來到日本。


桌上有個呼叫鍵,不用揮手就可以請店員來服務,日式風格的服務就是特別貼心。


星乃咖啡館的菜色選擇雖然不多,但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這道奶油茄汁歐姆義大利麵以奶油茄汁醬去煮鮮蝦,帶點微辣的風味,十分開胃!


上面的舒芙蕾歐姆蛋,口感綿軟,帶著鹹香的風味,十分好吃!


多蜜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的醬汁也是茄汁又有點照燒醬的滋味,非常有日式醬汁的味道!


中間有一片日式漢堡排,焗飯舀起來還會牽絲,原來裡面放入起司一起煮,口感滑順美味。


這份香草舒芙蕾(抹茶醬)的抹茶醬汁很香,舒芙蕾本身就帶著甜味,香軟綿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這道是星乃的招牌甜點,窯烤舒芙蕾熱蛋糕(單層),蛋糕本身幾乎沒有甜度,口感很紮實,可選擇淋上蜂蜜、楓糖或黑糖醬汁,奶油帶著微鹹的滋味,吃起來鹹甜不膩。


星乃珈琲店的這杯抹茶拿鐵用日式陶碗盛裝,看起來很誘人,喝起來滋味跟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很相似。


《店鋪資訊
星乃珈琲店 台灣一號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F

星乃珈琲店 台灣二號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新光三越A8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