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8款牛奶麵包!口感鬆軟、香氣自然! 麵包機食譜推薦!

日式牛奶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9.html
做磅蛋糕的小烤模來烤這款日式牛奶吐司,刻意讓上半截的麵包發酵到誇張的超出烤模,烤出來的麵包造型超可愛!外酥內軟的口感,好吃極了~



日式抹茶小餐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matcha-bread-rolls.html
抹茶口味的日式小餐包,帶著淡淡的抹茶香氣與一抹青綠色調,看起來非常誘人,吃起來口感綿軟,日式風味十足~分享食譜給大家做做看喔~



日式牛奶圓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milk-bread-recipe.html
全部用牛奶做成,不加一滴水的日式圓麵包,做出來的麵包鬆軟又帶點嚼勁,上面撒上一些脆脆的珍珠糖,吃起來香甜好吃!如果你喜愛日式牛奶麵包,也可以參考非常受歡迎的日式牛奶小餐包食譜,做出令人滿意的日式口感麵包!



日式牛奶小餐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3/dinner-roll-recipe.html
全部用牛奶做成,不加一滴水的日式小餐包,做出來的麵包非常鬆軟!超好吃!


漢堡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burger-bun-recipe.html
假日早晨我很喜歡去早餐店點份漢堡蛋,這次自己在家做漢堡麵包,一次多做幾個冰在冷凍,隨時想吃漢堡蛋,就可以在家自己做囉!這份食譜實在很容易完成,全程用手揉,原本還沒自信第一次就成功,沒想到一烤下去漢堡就自己澎得又圓又金黃,切面也很漂亮,超滿意!


奶油麵包捲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3/crescent-roll.html
最近做了好幾款奶油麵包捲,調整出這個比例,做出來的奶油麵包捲口感鬆軟、表層酥脆,最合我的口味,也分享給大家試試!


芋泥肉鬆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_19.html
微甜的芋泥與肉鬆的鹹香味道非常合拍,自己做的芋泥不會太甜膩,吃起來很順口,當作早餐吃或下午茶點心都很棒,歡迎大家試試看。



芋泥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_20.html
用自己做的芋泥做圓麵包,吃起來不甜不膩,充滿芋頭香氣,好吃極了 !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