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中山站美食推薦。永心鳳茶(新光三越3館)。氣氛很棒的復古時髦茶館!歐式氛圍、中式定食!

山站新光三越3館樓上的永心鳳茶,從開幕到現在還是人潮滿滿,平日晚上去也是要先預約一下才吃得到喔!


這間永心鳳茶,餐桌之間排得很近,整間坐滿時有些喧鬧。



上菜速度很快,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低消是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在時尚的歐式氛圍中,供應中式簡餐,食材吃起來很新鮮,也沒有過多的調味!


豬肉片炒得很鮮嫩!


附上三樣配菜,帶點日式的風味!還有一碗味噌湯!



永心鳳茶創造出有別於春水堂、天仁茗茶的傳統古早味餐飲風格,賦予茶飲餐廳另一種時尚面貌!中山店永心鳳茶是在台北的第二間店,另一間開在信義區微風信義,我在這兩間店都陸續吃了幾次,餐點品質一直維持得很不錯,也是兩間店開幕至今仍大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餐廳資訊
永心鳳茶(新光三越3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3樓
02-25819909
營業時間:每週日~週四 11.00~21.30 每週五、六 11.00~22.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