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我最常做的7款杯子蛋糕食譜。巧克力藍莓杯子蛋糕、草莓巧克力杯子蛋糕、巧克力豆杯子蛋糕、抹茶杯子蛋糕、葡萄乾杯子蛋糕、伯爵茶馬芬杯子蛋糕

巧克力藍莓杯子蛋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1/chocolate-cupcake-recipe.html
在這份巧克力杯子蛋糕的烘焙食譜,我加入了藍莓,讓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有更多層次,吃到中間會有藍莓爆漿的口感,而且這份巧克力藍莓杯子蛋糕食譜不需要特別打發雞蛋,製作起來很容易成功,吃起來口感綿密濕潤。




草莓巧克力杯子蛋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21.html
這道草莓巧克力杯子蛋糕 Strawberry chocolate cupcake,絕對讓你成為聖誕節晚餐後的焦點~




巧克力豆杯子蛋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29.html
這款巧克力豆杯子蛋糕是用蔬菜油做的,如果不喜歡奶油蛋糕,可以試試這款!



抹茶杯子蛋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08/best3d.html
用日本抹茶做蛋糕,不但香氣清新自然而且賣相非常好,吃起來口感綿密不乾硬,用手持電動攪拌器和打蛋器就做出來囉,這個杯子蛋糕食譜失敗率極低,大家可以動手試試!。



伯爵茶馬芬杯子蛋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29.html
用自製的伯爵茶牛奶做出伯爵茶杯子蛋糕,帶著自然的伯爵茶香氣,攪拌麵糊的時候就聞到伯爵茶迷人的香氣~這款杯子蛋糕冷掉之後,也不會回縮,還是那麼立體漂亮!分享食譜給大家試試看!




草莓杯子蛋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8.html
趁新鮮用草莓來做杯子蛋糕,帶著酸香的滋味,搭配上香甜奶油,非常誘人。



葡萄乾杯子蛋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27.html
用攪拌機做杯子蛋糕比用手持電動攪拌器更輕鬆,而且做出來的杯子蛋糕口感更加輕柔鬆軟!比外面賣的好吃多了!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