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烘焙食譜] 我常做的6款肉鬆麵包。肉鬆吐司、芋泥肉鬆麵包、肉鬆菠蘿麵包、肉鬆圓麵包!

己在家做肉鬆麵包,可以不計成本,捲入厚厚的肉鬆,吃個過癮!
這6款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像我一樣愛吃肉鬆的朋友試試看!



芋泥肉鬆小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1.html
用歐式麵包的麵包體,再夾入芋泥肉鬆餡,我很喜歡這種略帶嚼勁的麵包口感!這次終於成功把餡料包到正中間囉!



芋泥肉鬆菠蘿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13.html
菠蘿麵包如果沒有壓十字痕,烤好後也會有自然裂紋,這次嘗試包入肉鬆,吃起來鹹甜酥香,古早味口味果然不敗~




芋泥肉鬆麵包。漢堡麵包的變化版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_19.html
用我上一個漢堡麵包的食譜來做芋泥肉鬆麵包,微甜的芋泥與肉鬆的鹹香味道非常合拍,自己做的芋泥不會太甜膩,吃起來很順口,當作早餐吃或下午茶點心都很棒。




肉鬆麵包。麵包機食譜、用手揉也可以成功!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blog-post_9.html
用漢堡麵包的麵糰來製作這款肉鬆麵包,吃起來口感綿密柔軟,自己做可以不計成本放入滿滿的肉鬆,味道鹹香好吃!大滿足!



肉鬆吐司。麵包機食譜、用手揉也可以成功!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toastrecipe.html
用之前做過的山形吐司配方,再捲入肉鬆,烤出來的吐司口感綿軟、肉鬆鹹香,好好吃~
這個配方無論你用麵包機或手揉,都可以完成喔!



肉鬆麵包。長形麵包的整形方法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blog-post_14.html
用我最愛的肉鬆來做肉鬆麵包,壓了厚厚一層的肉鬆,吃個過癮!
這款長形麵包也可以剖開做成蛋沙拉麵包或熱狗麵包喔~可以變化出很多口味喔!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