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スシロー壽司郎 松江長安店 2020新開幕。不只壽司好吃!連烏龍麵都很好吃!

司郎在台北最新開的一間就位於松江長安路口,今年一月份才開幕,設備都還非常新穎,附近停車也方便,最近想吃壽司郎都會來這間松江長安店!壽司郎的握壽司新鮮又好吃,但沒想到這次點了牛肉烏龍麵,也讓我們覺得很滿意!一點都不輸烏龍麵店做的!




想吃壽司郎一定要事先在網路上訂位,到餐廳就不用花太多時間排隊了。

壽司郎專屬訂位APP
iOS https://goo.gl/ZvpwpD
Android https://goo.gl/2ZzVVS


用APP訂位後,一進到店裡記得要先按螢幕右側報到!



如果是周末來吃壽司郎,通常我都會挑個下午五點左右過來,人潮少也較能得到寬敞的座位!即便兩個人也能坐到這種四人座的包廂!


肺炎疫情期間,看到桌上有特別放上已消毒完成的牌子,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依照慣例,我們一坐下就開始用平板點餐,把想吃的菜色都先點一輪!


點完餐再來用茶粉泡茶,等待壽司送到!



每個桌子上都有一盒甜薑,可以自取!


壽司郎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兩層輸送帶,下面一層是一般的迴轉壽司,上層的輸送帶則是運送平板點的餐點!當餐點即將送到時,會有鈴聲通知!



壽司郎的價格以盤子的顏色來區分,紅盤40元、銀盤60元、金盤80元,用餐時間為60分鐘。


下層輸送帶也不斷送來各種好吃的壽司,每次經過時都覺得非常誘惑!每種都好想吃!


我們每次必點的幾款壽司包括鮪魚握壽司、干貝握壽司、豆皮壽司!每次在壽司郎吃到的鮭魚握壽司都覺得沒有很滿意,所以後來都不點鮭魚。


壽司郎的干貝握壽司真的很鮮甜,推薦大家試試!


鮪魚鐵火卷也是我們很愛的一款!



甜甜的豆皮壽司,份量蠻大的!吃起來很滿足!


銀色盤的日本真鯛較貴,一貫要價60元,味道真的很不錯。



最後又點了一碗牛肉烏龍麵,想吃點熱的,吃了之後發現比他的拉麵更好吃!


烏龍麵條Q彈、牛肉鮮嫩、湯頭也很讚喔!



壽司郎除了生魚片,也有很多炙燒的口味!選擇非常多元!不論你敢不敢吃生魚片都可以放心的來享用,菜單上一定有你想吃的菜色!


入座時拿著號碼牌找位子,結帳時按鈴請服務生來數盤子,然後再帶著號碼牌到櫃台結帳。


壽司郎集點卡集3點可以扭扭蛋,集滿24點就可以換壽司郎的限定娃娃!


位於2樓的壽司郎通常都有電梯和樓梯,這間松江長安店也有寬敞的樓梯可走,一樓入口也有兩道門,一道通往樓梯、一道通往電梯,防疫期間建議大家多利用樓梯上樓。


《餐廳資訊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松江長安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1-1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30 
                  假日10:30~22:30 


スシロー壽司郎 新竹巨城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