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烘焙食譜] 4款我最常做的麵包捲食譜。海鹽麵包捲、芝麻餐包捲、芋泥麵包捲、珍珠糖麵包捲!簡易烘焙食譜分享!

家用手揉或用麵包機揉麵也可以做出好吃的餐包捲喔!快來看看這4款我常做的餐包捲食譜!

海鹽麵包捲
巧可愛的海鹽麵包捲,口感綿密柔軟,一次非要吃兩個才過癮!
食材與做法請點此

芝麻餐包捲

巧可愛的芝麻餐包捲,口感蓬鬆柔軟!這個食譜比較簡單,沒有捲奶油在裡面,只有在麵包上點綴一些黑芝麻!

芋泥麵包捲
將芋泥捲進小麵包裡,加上珍珠糖的滋味多了一抹香甜,跟芋泥的微甜好搭喔~如果你吃膩了鹽可頌,來試試這個珍珠糖芋泥麵包捲的食譜,跟鹽可頌的做法相似,就像是芋香口味的鹽可頌~吃過就會上癮~也可以做成地瓜餡口味的唷!!
食材與做法請點此

珍珠糖麵包捲
用珍珠糖取代鹽粒,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滋味迷人~
食材與做法請點此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