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日本料理特輯] 台北5家物有所值的日本料理。私心推薦!

1.和食EN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77450796
特色:日式氛圍濃厚
推薦菜色:季節懷石籠套餐
價位:中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5/ensogo.html

進和食EN就有種進到日本的氛圍,由日本籍的服務生引導帶位,服務細緻道地。首推這裡的季節懷石籠套餐,由竹簍裝著五道前菜與生魚片,再搭配上自選主菜及味噌湯,餐後還有甜點與煎茶,這樣的多樣化雅致和食著實吸引人。





2.傘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3號
電話:02-2706-2338
特色:日本直送食材與專業職人服務的好滋味
推薦菜色:散壽司
價位: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0/blog-post.html


是間低調卻富有趣味的精緻小店,位置就在仁愛圓環一旁四維路的小巷內,幽靜的小店中,就師傅和一位小助手負責,這裏除了散壽司、握壽司和一些烤物,最棒的是店內提供許多很棒的清酒,我最愛的「獺祭」也在菜單中穴子細嫩的魚肉,在師傅的巧手火烤後,搭配著醋飯捲成了美麗的風火輪,細嫩溫熱的魚肉搭配甜口醬汁,甘甜嫩口的好滋味不在話下。

3.心月懷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66號
電話:02-8780-7756
特色:懷石無菜單料理
推薦菜色:懷套餐
價位:高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2/blog-post_14.html

義區位於基隆信義路口的這家心月懷石日本料理主打的是精緻的懷石無菜單料理,午間套餐從700元起跳,無論是犒賞自己或宴請賓客、商務聚餐都很適合。




4.鮨一 Sushi ich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4號
電話:02-2502-5488
特色:劇場般的用餐場域、無菜單料理
推薦菜色:高價位
價位: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2/sushi-ichi.html

運中山國中站巷內的這家日本料理,可以吃到來自日本的海鮮貝類並選用台灣本地漁獲從基隆新鮮直送,中午提供各式當令的生魚片丼飯與套餐,晚上供應著精彩多變的無菜單料理。本無菜單料理最吸引人之處就在於你無法預料到這一頓會吃到甚麼樣的食材菜色,用餐過程中充滿驚喜感,每一道菜端上來都讓人迫不及待地動筷!




5.
宸 創意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9號B1
電話:02-2765-7688
特色:低調奢華、頂級美饌
推薦菜色:無菜單料理
價位: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4/09/blog-post.html


密性極高的頂級日式料理餐廳,它藏身在信義區的商業大樓中,一走進梯廳就有專職的接待人員引領我到電梯,我搭乘電梯直下B1,電梯門一開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深色系大器日式禪風的餐廳,除了 吧檯以外的座位皆在包廂中,顯見這間餐廳通常招待的客層等級,隱密性高的包廂與安靜,讓客人除了能靜靜品嚐美食外,還能放鬆心情,真是洽談公事或是作為家庭私人聚會的首選。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季節蔬菜香煎厚切里肌豬排(SOGO復興館)
[食記] 屯京拉麵。日本家常美食--薑汁燒肉! 新光三越A8美食街
[牛排特輯] 特搜台北8間精選牛排館。私心推薦!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2 則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