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烘焙食譜] 4款我最常做的貝果!藍莓貝果、芝麻貝果、伯爵茶貝果、藍莓貝果!用手揉麵就能完成!

果擁有低脂、低膽固醇、低發酵的特性,吃了不會覺得有太大負擔!在家用手揉或用麵包機揉麵也可以做出好吃的貝果喔!快來看看這4款我常做的貝果食譜!



芝麻貝果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sesame-bagelcostco.html
芝麻貝果是我最常做的貝果,無論是要夾鹹的或甜的餡料,都很好吃!每次都會做一堆放在冰箱冷凍庫,貝果擁有低脂、低膽固醇、低發酵的特性,吃了不會覺得有太大負擔!





伯爵茶貝果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earl-gray-tea-bagel-recipe.html
融合伯爵茶的香氣超迷人,將伯爵茶貝果橫切後夾入奶油、果醬,吃起來味道非常合拍!越嚼越香~




藍莓貝果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blueberry-bagel-recipe.html
用新鮮藍莓加黃檸檬汁煮成的藍莓醬去做藍莓貝果,吃起來沒有太明顯的甜味,但香氣及色澤都很棒!我用法國麵粉做出來的口感很Q彈,給大家參考試做看看喔~




黑芝麻貝果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4/bagel-recipe.html
用法國麵粉做黑芝麻貝果,帶著法國麵包的香氣與Q彈的口感,越嚼越香!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追蹤FB社團
西西愛烹飪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