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烘焙食譜] 用白吐司變化9款好吃的吐司!芋泥吐司、肉鬆吐司、紅豆吐司、葡萄乾吐司、藍莓吐司、南瓜吐司、花椰菜吐司、黑芝麻吐司、糖漬橘皮吐司

家最常吃的白吐司,在家用手揉或用麵包機揉麵也可以做出來喔!如果沒有吐司模,用鑄鐵鍋也能烤!快來看看這9款我最愛的白吐司食譜!芋泥吐司、肉鬆吐司、紅豆吐司、葡萄乾吐司、藍莓吐司、南瓜吐司、花椰菜吐司、黑芝麻吐司、糖漬橘皮吐司!


芋泥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3/toast-recipe.html
用之前做過的山形吐司配方,再捲入甜芋泥,烤出來的吐司帶著芋頭香氣,好好吃~
自己做的甜芋泥吃起來最安心,可以一次多做一點放冷凍庫冰起來,用來做芋泥吐司或芋泥肉鬆麵包都很美味!



紅豆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html
將紅豆泥捲入吐司裡,口感既香又綿,用麵包機揉麵就可以完成,做起來非常簡單!



葡萄乾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2.html
葡萄乾的營養價值高,果皮含有大量的多酚物質及花青素,微甜又帶有飽足感,大人小孩都很喜歡!我經常用它來做吐司,分享這款簡易的葡萄乾吐司食譜給大家試試看!



藍莓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4.html
用藍莓乾做成的藍莓吐司帶著淡淡的藍莓香氣,紫色的藍莓吐司既好吃又漂亮!非常吸引人!



南瓜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31.html
加入南瓜泥做出來的南瓜吐司,口感非常濕潤綿軟,分享給大家動手做做看唷~



花椰菜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10.html
將蔬菜捲入吐司裡面烤,增加麵包的口感層次,不但好吃而且營養加乘!



糖漬橘皮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2.html
用這個配放做出來的麵包綿軟綿密帶著糖漬橘皮的清香,分享給大家做做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ZxR1YVHo9NU

肉鬆吐司。麵包機食譜、用手揉也可以成功!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toastrecipe.html
用之前做過的山形吐司配方,再捲入肉鬆,烤出來的吐司口感綿軟、肉鬆鹹香,好好吃~
這個配方無論你用麵包機或手揉,都可以完成喔!

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toastrecipe.html

黑芝麻吐司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blog-post_28.html
麵包機揉麵團,放進鑄鐵鍋烤成圓麵包,比之前做過的山形吐司還要更容易!如果還沒買吐司模的,可以考慮直接用鑄鐵鍋烤麵包,這樣就不用買吐司模或其他麵包模具了。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追蹤FB社團
西西愛烹飪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